公告

為了讓Blog主題較為清楚,特別將3C跟Auto相關的主題獨立出來,如果對這類文章有興趣的朋友,請移駕到Netman的其他Blog。
Netman's 3C
Netman's Auto

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這門後掛架,挺好用的,才39元

我聽說勤美誠品弄得很不錯,想說綠園道那邊好久沒去過,就去逛逛,發現地下室一家39元店真的每件都39元耶,很驚訝的原因是因為現在很多類似的店,但是價格是39元起。

買了不少好用的小東西,這家店的東西真的是品樣超級多,逛完要好久,我跟大家分享這個門後掛架,門室有很多款式,這一款是我覺得,掛載格數多,又符合我需求的商品。





使用掛架後,門還是關的起來耶,真不錯。

2 則留言:

家祥 提到...

您好,冒昧發表一下淺見。^^;

這東西要注意還是不適合掛太多太重,否則久了門會下垂,可能會摩擦到地面或是闗的時候要往上提才關後起來。

Netman 提到...

感謝寶貴意見,我會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