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為了讓Blog主題較為清楚,特別將3C跟Auto相關的主題獨立出來,如果對這類文章有興趣的朋友,請移駕到Netman的其他Blog。
Netman's 3C
Netman's Auto

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令人失望的09年High Sierra 水袋背包

我去年在Costco購買的08年款High Sierra 水袋背包,才五百多,而且質感很優。今天去買了09年的水袋背包,因為我的08年的水袋的吸嘴掛了,一直漏水,市面上買比較大品牌的水袋,也大概都要五百元,本來想說,那買一個背包含水袋,好像比較划算。
等到回家,都拆包裝了,才發現幾個令人不能接受的智障設計。
1.09年款式,腰部固定帶,沒有收納的地方,如果不繫,就懸在那裏,超難看的,重點是我又不喜歡繫,扣分。
2.雖然我本來就知道09年的水袋吸嘴設計不同,沒有防塵蓋,但是讓我意外的是,水袋口的寬度變小了,我手伸進去清洗很不方便,還有水袋口的封口夾設計不但難用,而且一整個沒有質感,又扣分。
3.水管配太長了,根本用不到那麼長,感覺很不用心,扣分。
4.背包裡放置水袋的地方,沒有保溫設計,又偷料,扣分。
5.固定打氣筒的地方,也沒有專屬的套子,只有簡單的魔鬼氈,差好多,又扣分。
6.外觀做工明顯比08年粗糙,不少地方縫的不是很工整。
來相片比較吧!

08年正面
寄件者 High Sierra 背包


09年正面
寄件者 High Sierra 背包


08年的背面
寄件者 High Sierra 背包


09年的背面
寄件者 High Sierra 背包


08年的吸嘴跟防塵蓋
寄件者 High Sierra 背包


09年的吸嘴沒有防塵蓋
寄件者 High Sierra 背包


08年放置打氣筒的專屬位置
寄件者 High Sierra 背包


09年的打氣筒固定魔鬼氈,不過這樣應該是會一邊騎打氣筒一邊晃吧....
寄件者 High Sierra 背包


08年放置水袋的地方,有保溫的設計
寄件者 High Sierra 背包


09年....一整個無言...
寄件者 High Sierra 背包


08年的水袋,很有質感
寄件者 High Sierra 背包


09年的水袋...尤其水袋最上方袋口,居然還往內縮小,不知道是故意不想給手大的人用,還是想省原料。
寄件者 High Sierra 背包



又鑒於09年一整個遜到爆,連我本來想用的水袋本體都很遜,搞半天,我只剩欣賞吸嘴,哪只好想辦法來個合體,我把09年的吸管跟吸嘴整個拆下,裝到08年的水袋本體,裝到08年的背包上,結果試了一下,居然防塵蓋還是可以用耶,雖然沒有原本的緊密,但是也不會掉,還可以接受。
寄件者 High Sierra 背包


寄件者 High Sierra 背包



結果新背包,變成放在家裡假日騎車的備用品,也沒辦法,實在是太瞎了,Costco應該要好好檢討一下了,東西這麼爛還漲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