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為了讓Blog主題較為清楚,特別將3C跟Auto相關的主題獨立出來,如果對這類文章有興趣的朋友,請移駕到Netman的其他Blog。
Netman's 3C
Netman's Auto

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意外的騎一趟龜山關公嶺

話說今天早上自己騎著自行車,騎在三民路上,可能我看來太囂張吧!... 在等紅綠燈的時候,突然有一個騎自行車的車友來搭訕,穿著的相當輕鬆,邀約一起騎車,我本來跟他說我要去騎忠義路然後走虎頭山下,不過他建議我走不一樣的路,接著我就小白兔被大野狼吃了...,跟著他去騎,我根本不知道關公嶺在哪,沒去過,不過不能給人看不起吧,好歹也騎了一年,雖然最近三個月都沒騎山路,看到山路就有點軟腳,不過還是硬著頭皮撐到山頂,這位大哥可騎得相當輕鬆,像散步一樣,我可騎得快累死了。不斷的陡坡長達快4公里多,忠義路跟虎頭山本起來,有點小巫見大巫,我本來的一個小時騎車行程,硬是變成2個多小時,挺操的。 這位"好心"的車友跟我說,想要解肥騎這種路線才會效果快,心裡想(我命都快沒了XD)。不過下次可以再去挑戰看看,騎過之後,還真的覺得蠻有趣的,這條路線根本沒有汽車,非常適合騎登山車。 非常感謝這位車友約我一起騎車,第一次有人一起騎車的感覺,還真的不錯。

沒有留言: